阿尔滨复制亚冠郜林遭出场1幕 陈涛处子球遗憾被吹

2013年05月22日03:1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类似于郜林[微博]在亚冠赛场上临时缺阵的一幕,昨天在足协杯赛场上出现了。不同的是,郜林是在开赛前被裁判告知要出场整理装备,没等他回来,裁判就鸣哨开始比赛。而在昨天阿尔滨与松江的比赛中,一直踢到第12分钟,松江18号吴磊才被要求下场。他火速跑回更衣室重整装备,1分钟后,又回到了场上。没过两分钟,朱晓刚[微博]又被要求到场边摘掉饰物。
    中超与中甲球队之间的比赛,因为胜负的天平早已倾斜,一般来说都不会引发多大的争议。不过,陈涛[微博]还是很不痛快,他在第68分钟打进的一球被判越位。如果有效,这将是陈涛加盟阿尔滨后打进的第一球。因为觉得判罚没有什么道理,陈涛与裁判理论了半天。很快,双方又各有一粒进球被判无效。一场比赛中做出3次这样的判罚,这也非常少见。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