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官方宣布法里亚斯下课 领队黎兵任代理主教练

2013年05月19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2-3负于贵州人和[微博]之后,广州富力[微博]全队连夜返回广州,希望尽快做出某些调整。结果回来后,富力高层立即宣布了法里亚斯[微博]下课的消息,并委任黎兵[微博]为代理主教练,在新主帅没确定之前,从国青火线赶回的山哥将暂时代行主帅的职责,带队训练及比赛。

  法师与富力的分手是意料之中,本来球队希望将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在联赛间歇期作出调整,也让新帅能更好融入球队。但这场与贵州的比赛法师又排出了本赛季第十个全新的首发阵容,而法师与队员间的疏离似乎越来越远,连队长李喆[微博]不能上阵他都不知道,可见将帅矛盾之深。不过对其杯葛最多的还是外援们,法里亚斯钦点来的拉斐尔[微博]和达维[微博]都已跟他反目,最忠心的祖马一伤就是半年,也无法为他在场上分忧,雅库布在这个赛季也渐渐失去法师的信任,结果也加入了反法派。本就不得中国球员人心的法里亚斯于是失去所有支持,众叛亲离自然走到下课这一步了。

  接下来到底是传闻中的埃里克森接任还是李章洙重归广州呢,相信答案不日将揭晓。(大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