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里亚斯帅位岌岌可危:以职业足球人心态积极面对

2013年05月19日07:0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贵阳电 (记者 邹甜) 赛前传出换帅消息的广州富力[微博]昨日客场挑战贵州人和[微博],巴西外援拉斐尔[微博]梅开二度,但或许是受“换帅”消息影响,球队最终以2∶3负于对手。赛后法里亚斯[微博]表示,假如俱乐部决定换帅,他将会积极面对。

  此役富力在换帅的阴影中显得十分沉重,尽管昨日比赛总共有五粒进球,但双方表现出的技战术水平并不高。上半场人和外援米西率先破门,第46分钟,李春郁头球将比分扩大为2∶0。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富力队拉斐尔表现得十分活跃,在剩余的时间里取得两粒进球,无奈下半场曲波[微博]一个世界波进球,助主队3∶2击败富力。赛后,富力几名队员就换帅传闻接受采访,达维[微博]对法里亚斯表达了祝福,而卢琳在采访中肯定了法里亚斯的执教能力:“他确实是一名好教练,只是他的性格与中国文化不是太融合吧,如果他真的要走,我们都会祝福他。”

  法里亚斯赛后表示自己并未受换帅传闻影响,但巴西人坦言,如果真是要走,他会积极面对,“如果真的跟富力分手,我会好好总结,以职业足球人心态,积极地面对。”事实上,尽管富力老板张力此前亲口承认有可能调整主帅,但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目前富力还未到非换不可的地步,一名俱乐部高层透露,目前富力尚未与法里亚斯“摊牌”,因此法里亚斯仍有留下的余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