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淘汰赛恒大开球时间确定 AFC高水平裁判组执法

2013年05月07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亚足联的消息,目前5月15日亚冠16强战恒大客场与中央海岸水手比赛时间确定,同时两回合比赛的主裁判分别来自新加坡和卡塔尔,这两组裁判水平较高在亚足联内部评估居于前列,恒大遭到暗算或截杀的可能性很小。

  恒大客场与中央海岸水手比赛时间确定在当地时间5月15日19时30分,也就是北京时间17时30分。裁判组来自新加坡,主裁判是新加坡人马利克,曾执法过2013亚冠江苏舜天[微博]主场首尔FC的比赛,执法中规中矩。第一助理裁判是邓耀明,第二助理裁判是杰弗瑞,第四官员是苏克比尔辛格。

  5月21日恒大主场与中央海岸水手的裁判组来自卡塔尔,主裁判是阿卜杜拉赫曼,本赛季亚冠联赛的比赛中曾执法过武里南和江苏舜天,广岛三箭和北京国安[微博]的比赛,其中广岛三箭和北京国安的比赛曾引起外界争议,不过那属于边裁误判,将格隆的好球误判为越位,整场比赛主裁判的表示还是得到认可。这场比赛的第一助理裁判是阿尔马里,第二助理裁判是科威特的马拉德,第四官员是卡塔尔的贾贝尔

  同时,澳洲媒体也无限期待与亚洲最有钱俱乐部广州恒大[微博]的交锋,海岸水手官网表示:我们将迎来世界上两位年薪较高的球员孔卡[微博]和穆里奇[微博],尤其孔卡在收入上绝对是可以与C罗和梅西比肩的球员,每赛季的工资达到了1250万美元,恒大的数字神话在不断延续,特别是上赛季请来了世界最优秀的教练之一里皮,他也是在悉尼踢球的皮耶罗的恩师。

  中央海岸水手主教练格拉哈姆由衷地说:“实在迫不及待地想去见里皮,他值得我的尊敬,毫无疑问他将是到过中央海岸球场的最优秀教练。但是在足球场上,我们不会惧怕,我们有近两周的准备时间,希望球队带着积极的结果去广州打客场。”

  (小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