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防线彻底垮了两人停赛1人伤停 安蒂奇如何布阵

2013年05月05日12:12  山东商报

  如愿以胜利的姿态离开上海滩,短暂的喜悦过后,安蒂奇开始为防线的“崩塌”犯愁。王彤[微博]直接被红牌罚下、郑铮累计四张黄牌、刘金东[微博]疑似副韧带挫伤,加上杜威[微博]仍处于恢复阶段,一周后主场与青岛中能[微博]的齐鲁“德比”,安蒂奇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排兵布阵了。

  面对申鑫队的强势反攻,疲于奔命的泰山队不得不以犯规阻击对手,随之而来的则是队员不停的“吃牌”警告,1红4黄,安家军为这场胜利付出了惨重代价,由于累计四张黄牌,下轮郑铮将和王彤同时停赛,作为两个边路的主力,他们的缺阵对球队的防线无疑是致命的打击,从板凳队员的情况分析,买提江[微博]和苑维玮[微博]将临危受命填补他们留下的空缺,只不过,太长时间没有打一线队的比赛,发挥如何还不得而知。

  相比边路,更为被动的还是中后卫环节,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安蒂奇用汪强[微博]换下刘金东,这次意外换人让外界感到疑惑,不过,赛后记者了解到,刘金东在防守中被对方球员撞伤了膝盖,他随即向场边的教练组做出了换人手势,鲁能[微博]队长赛后告诉记者,这次伤很可能是韧带,“下半场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向主教练做了换人的手势,发不上力,队医看了一下,估计是副韧带的问题,回济南后再看。”记者 付瑞(商报上海5月4日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