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甄嬛传开演!佩佩怒指穆里尼奥:请你尊重卡西

2013年05月05日05: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场4比3战胜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后,担任皇马队长的佩佩接受Canal+记者采访时罕见向主帅穆里尼奥叫板,平时一直夸赞穆里尼奥的葡萄牙中卫突然批评起他的主教练,“穆里尼奥是我们的主教练,但是你不得不对卡西利亚斯更尊重一点。球员跟球迷都很热爱卡西利亚斯。教练的言论有时候并不恰当。”

  佩佩主要针对穆里尼奥声称后悔没有早一点带来迭戈-洛佩斯的言论,他指责穆里尼奥对待卡西利亚斯的做法很不对。佩佩接着说:“卡西利亚斯是皇马的一部分,他是偶像,是皇马跟西班牙的名人。你必须了解为你效力的球员。我们很冷静,我们要捍卫皇马球衣上的荣耀。”

  随后,佩佩走进球员混合区接受采访,葡萄牙人意犹未尽,继续自己的卡西话题,“卡西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本赛季还有一项重要的冠军去争夺,教练不应该看低每一名球员,他不得不尊敬卡西为我们做出的这一切。卡西利亚斯的存在不是坏事。你应该去爱上卡西,因为他需要这份爱。他是俱乐部的象征,他也是球队的队长,欢迎以及指导他的队友。”

  当被问起穆里尼奥的未来时,佩佩反复强调更衣室无人知晓,“我们对此一无所知,教练到时会跟球队去谈判。”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