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申花轻敌没赢我的责任更大 下轮想阻击恒大

2013年05月04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客场3-3战平排名倒数第二的武汉卓尔[微博],虽然3球落后时上演了奇迹扳平,但这个结果实际上并不能让申花[微博]上下所满意。赛后,申花门将王大雷[微博]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一度被打了个0-3,王大雷表示球队有些轻敌:“疲劳,轻敌,都有吧。可能来得时候比较折腾,飞机又晚点,现在天也热了,大家有点轻敌。但是其他理由都不是理由,还是我们没做好。要是做好了,不可能会丢3个球。最后一个球也是我的失误,这场球我们应该拿下来。大家都有责任,我的责任大一些。”

  本赛季申花频频上演逆转好戏,对于总是先被对手进球,王大雷表示:“还是上来我们可能有点不重视,落后了才重视。这是我们队的一个毛病,要尽可能的去改正他,这样也不会让球迷提心吊胆,也别让我们心里老咯噔咯噔的。”

  下轮,不败的申花要面对广州恒大[微博],对于这场比赛,王大雷表示全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应该是做好了所有的困难准备。恒大现在是备战亚冠,所以说我们看看能不能阻击一下,保持一下不败,总之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