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就踢了25分钟好球 不喜欢大逆转的方式

2013年05月04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比0领先,结果被申花连进3球追平,卓尔队仍然没有迎来一场胜利。面对这样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有自己的看法。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巴蒂斯塔表示:“一分非常不容易,本来比赛是要输球的,我们创造了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只踢了25分钟的好球。这是教训,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本场比赛上海申花[微博]队经常实现大逆转,巴蒂斯塔表示自己并不喜欢这样的比赛方式:“首先这样说不好,我们下半场苏醒。比赛90分钟要从第一分钟开始,我们这样的状况不是太好。但也有好的一面,我们的态度与拼劲。”

  本场比赛上海申花队丢了三球,这是申花队迄今丢的最多的一场比赛。巴蒂斯塔分析道:“右边后卫并没有错,开场大家的态度不好,责任在整个球队。”换上爱德华,巴蒂斯塔表示:“比赛前就想过,但是换上他并不是好消息。”

  此役上海申花队连扳三球,顽强的拿到一分。这样的情况在巴蒂斯塔的执教历程中是否还有这样的经历?巴蒂斯塔直言:“这样的情况会有出现,但我现在想不起来了,这样的回忆并不好。”

  (程可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