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球获胜崔龙洙仍赞舜天进步特别大 与首场完全不同

2013年04月24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江苏舜天[微博]主场0-2负于首尔FC,晋级形势严峻。对手分别在上下半场通过一次远射和一个单刀锁定胜局。输球后的舜天仍然没有丧失掉出线的机会,最后一轮他们必须客场战胜仙台,同时需要首尔在主场获胜,才可以确定进入16强。

  赛后,崔龙洙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通过这场比赛,我看到江苏舜天队进步特别大,他们和上一轮我们主场时的表现有了很大的差别,他们今天的表现也很不错。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拿下3分,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员,他们竭尽全力去比赛,他们在比赛中精神专注,取得这个3分之后,我们现在在这个小组是排名第一,我想对我的队员表示感谢,他们今天都表现的非常尽力。”

  记者:目前小组第一的你们,已经小组出线了,下一场你们会用替补阵容去打下一个对手吗?您是否知道这个小组的出现形势,某种程度上也掌握在你们的手里?

  崔龙洙:虽然我们现在是小组第一名,但是突然做一些改变并不一定好。我们在这次小组中其实打得非常艰难,我们的队员都竭尽了全力,至于我们谁打下一场比赛,我会在明天比赛后,回去开个会,和教练组讨论一下,谁打下一场比赛。

  记者:22号球员进球如何评价?如何准备下一场比赛?

  崔龙洙:这个进球是非常漂亮的,很少看到这样的漂亮,他的表现,让我觉得我们战术打法可以有更多的调整。对于下一场比赛的备战,我想我的队员今天的表现,让我们更有信心去准备下一场比赛,我们有能力打出更漂亮的比赛,让我们的支持者对我们更有信心。(曲小尤 发自南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