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杯鲁能U15队7连胜勇夺冠军 上次夺冠时是93一代

2013年04月24日2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2013年耐克曼联[微博]超级杯(以下简称“耐克杯”)在鲁能[微博]足校落下帷幕。决赛中,鲁能足校U15A队6:4战胜香港杰志队,获得冠军。这也是鲁能足校时隔七年后,再次夺得“耐克杯”冠军。鲁能足校上次夺得“耐克杯”是在2007年。当时,王彤[微博]率鲁能93梯队全胜战绩夺冠。

  本次“耐克杯”决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获得2013年全国锦标赛前10名的球队和两支香港球队获得参赛资格。鲁能足校A、B队同时获得参赛权。鲁能足校U15A队与河北足协、上海根宝、武汉十二中、江苏足协、香港流浪队分在A组,鲁能足校U15B队与新疆竞技、沈阳新野、上海幸运星、香港傑志、北京三高队分在B组。

  小组赛中,鲁能足校U15A队 2:0战胜武汉十二中,4:0战胜上海根宝,1:0战胜江苏足协,5:0战胜河北足协,

  1:0战胜香港流浪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鲁能队对阵上海幸运星队。40分钟内,凭借杨意林、刘长奇的进球,2:0完胜对手,晋级决赛。决赛对手是香港杰志。40分钟内,何统帅、张啸天分别破门,双方战成2:2平。加时赛中,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决战中,鲁能足校U15队4:2胜出,以6:4的比分战胜对手,捧起了久违的冠军奖杯。刘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