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确认外籍裁判吹国安第7轮 粤沪两德比亦派洋哨

2013年04月24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中国足[微博]协昨天确认,3名外籍主裁将分别执法本周末中超联赛第7轮的3场焦点战。其中国安客战阿尔滨的比赛计划由日本裁判扇谷健司执法。其他由外籍裁判执法的比赛初定的是富力与恒大[微博]的“广州德比”、申花[微博]与上港之间的“上海德比”。

  虽然中国足协近年来不断提高对职业联赛裁判的工作要求,并加大了对“失误裁判”的管理及处罚力度,但是本赛季职业联赛赛场上的严重错漏判仍层出不穷,截止到中超联赛6轮战罢,被停哨的主裁判已经多达6人。由于国安仅有的两场由国内主裁执法的比赛都出现了重大错漏判,中国足协不得不在外籍裁判指派上“照顾”国安。昨天中国足协传来消息,日本足协已经同意,先后派出4名主裁援助执法中超比赛。中国足协计划安排扇谷健司执法本周六国安客场挑战阿尔滨的比赛。另外两名主裁今村义郎、中村大则计划执法5月初中超第8轮两场比赛,其中一场就是北京国安[微博]主场与长春亚泰[微博]的比赛。

  本周六富力主场与恒大之间的“广州德比”计划由另一位日本裁判松尾一担任主裁。本周日申花与上港之间的“上海德比”则计划由一名来自约旦的裁判员执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