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裁判执法国安亚冠生死战 曾红牌罚下张辛昕

2013年04月22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亚足联竞赛部的消息,本周二亚冠国安和浦项生死战的执法主裁已经确定,他是41岁的阿联酋人穆罕默德-卡里姆-扎罗尼。上赛季国安亚冠首战蔚山现代,当时张辛昕手球被他直接红牌罚下。这轮比赛国安要格外警惕西亚裁判,因为上轮贵州人和[微博]的主帅宫磊正是被阿联酋裁判罚上了看台,而导致最后无限期禁赛。

  41岁的扎罗尼执法经验丰富,堪称亚洲大赛的常客。扎罗尼执法过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和2012年的亚洲青年U19锦标赛。去年北京国安[微博]亚冠首战客场对阵蔚山现代,当时张辛昕手球被扎罗尼直接红牌罚出场外,赛后外界一致认为扎罗尼的判罚过于严厉,那场比赛北京国安也1-2负于蔚山现代。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扎罗尼执法了水原三星主场和贵州人和的比赛,那场比赛的判罚还中规中矩。

  但需要国安警惕的是,上轮比赛阿联酋裁判成为亚冠主角,贵州人和主场迎战中央海岸水手,扎罗尔的同胞哈桑先是判给客队一个莫须有的点球,然后多次对海岸水手的犯规视而不见,最后又将主教练宫磊红牌罚上看台,导致后者的无限期禁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国安的生死战,如果输给浦项就将提前一轮告别亚冠之旅。本场比赛助理裁判是沙姆斯和马哈利,第四官员是泰国的查亚,裁判监督来自缅甸。

  (刘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