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官方数据中超引援烧钱全球第4 英超巨额数字

2013年04月17日06:21  新浪体育 微博
图为FIFA官网截屏图为FIFA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FIFA公布了新一期的《国际转会市场总结报告》,这项主要从TMS中获取数据的报告相对于去年中期发布的数据有了一定的变化。其中,在转会费支出的国家(地区)协会排行榜上,英格兰[微博]取代俄罗斯位居榜首,俄罗斯排名次席,土耳其占据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排名第四,较上期排名上升一位。

  新一期的国际转会市场总结报告显示,英格兰球队去年用于引进国际球员的支出总额为2.05亿英镑,俄罗斯球队则为1.67亿英镑,土耳其球队与俄罗斯球队相差比较悬殊,约为5000万英镑,而中国球队则和土耳其球队相对而言比较接近,约为3200万英镑。由此可见,英格兰球队是国际足球转会市场最大的买家。英格兰球队之所以如此舍得花钱,跟世界上最赚钱的电视转播权收入密不可分。

  俄罗斯和土耳其的球队还是那么能烧钱,这自然离不开球队背后大财团的鼎力支持。而中国足球[微博]虽然近两年国际比赛成绩非常一般,但影响力越来越大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并不发达的国家,中国的引援成本显然和世界排名(FIFA最新一期排名列第98位)并不相称,但对于想要“淘金”的国际球员来说应当是一个好去处。目前,已经有多名世界知名球星登陆中超[微博]赛场,那么2013赛季中期转会窗口开启后,下一个来到中国的巨星会是谁呢?“沙皇”阿尔沙尔还是“国王”阿德里亚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