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马:国安首球与格雷米奥首球惊人相似 不可思议

2013年04月15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巴西媒体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巴西《兰斯体育》网站报道,刚刚为北京国安[微博]队献上中超[微博]处子球的前腰利马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将这粒宝贵的进球与自己在巴西格雷米奥队时的首粒进球作出了比较。

  在中超联赛第五轮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微博]队的比赛中,新援利马打入了关键一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扳为2比2。下半时第30分钟,卡努特禁区前沿用胸部卸下直传球后,将球吊入禁区,跟进的利马在点球点附近,从对方两名中后卫身前杀出。巴西人同样用胸部停球,并用右脚完成捅射。在皮球击中门将右侧的立柱弹进网窝后,全场陷入了一片沸腾。

  这位进球功臣这样说到:“我感觉很高兴。我一直在寻找这样的机会。我已经适应了中国联赛比我们那里更快一些的比赛节奏。这粒进球与我2010年为格雷米奥队打进的首球非常相似,我感到不可思议。索萨(中场球员,现效力于巴西葡萄牙人队)横传中路,我在后卫包夹中胸部停球,将球护住后顺势射门。我肯定忘不了!对手是弗鲁米嫩塞!随后我在南里奥格兰德州便拥有了一段美好的记忆,我希望在这里依然如此。陪伴左右的球迷营造出热烈的主场氛围,我很喜欢这一点。”

  利马与老东家的关系并没有成为过去时。利马还在关注着那些仍然留在阿莱格雷港的朋友们,留意他们的消息,甚至还和一部分前队友和俱乐部职员保持着差不多每天一次的联络。比如,周四进行的解放者杯格雷米奥队同华奇巴托队的比赛就引起了利马的重视:

  “我还跟随着这支球队,而且还和队友和工作人员们保持着联系。我深爱着这支球队。我希望他们能够取得成功。接下来在智利的比赛非常重要。很难预测比赛结果,因为总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我会收看这场比赛的,希望格雷米奥队能够继续前进。”利马在为格雷米奥队效力的两年半的时间里,总共身披格雷米奥战袍出场120次攻入39球。

  利马与国安队的合同为期三年,他来到北京已经两个多月,已经为北京国安队出场五次,其中三次以首发身份登场。上轮与上海申鑫队的比赛是他首次打满全场。五轮过后,北京国安队三胜两平积11分的不败战绩暂居中超积分榜第三位。

  (黑白精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