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曝多位申鑫队员赛后哭了:我们还不能左右比赛

2013年04月14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4月14日,在中超[微博]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微博]队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微博]队。客场作战的上海申鑫队 在上半时第4分钟就利用前场左路的任意球率先破门,下半时又再入一球。0-2落后的国安队如梦初醒 ,先是由卡努特利用点球扳回一城,随后卡努特助攻外援利马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2-2平局,各得一分。

  比赛结束之后,申鑫队主教练朱炯[微博]:在工体进行比赛预知到会非常困难,国安表现出乎我的意料,连 续亚冠与联赛双线作战,还能打出这么好的节奏,我理解上海上港为什么在这里输了1-4。今天我的 球员贯彻战术很坚决,我们一度看到了胜利和希望,最后被扳平还是对手的能力很强。这种差距不是 告诉球员什么怎么样做就可以做到的,但我对球员在战术执行方面还是满意的。我们的球队想要更加 成熟,还需要时间来提高,但我对球员充满了希望。

  对于2-0领先之后被扳平的原因,朱炯直言:决定比赛因素非常多,今天的一个转折就是点球,2-0之 后我告诉球员注意不要犯规 ,我们一直没有让国安获得机会,但这个点球让国安找到了机会,我跟 队员讲了,要注意不让对手获得点球。今天2-0之后被扳平我认为不是简单的心理问题,对方在张稀 哲、王晓龙[微博]、卡努特上来之后节奏提高了,实力增加了,我认为今天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如果中超都有这样的节奏,中超联赛肯定会越来越有希望。

  当被问到2-0领先之后向队员传递的信息是进攻还是防守,朱炯答到:我强调的是平衡,守是守不住的,如果我们的进攻很有威胁,对方需要加强防守,消耗体能就会影响防守。所以我们当时通过换人希望进行控制节奏,我们也做到了这一点。但不可否认,国安在这种高密度比赛的情况下还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表现出很强的实力,但我们反击效率做得非常好,这才是我们两球领先的原因。

  最后对于2-2的结果,朱炯表示:既满意也遗憾,很多球员在休息室哭了,我们球队一度看到赢球的希望,但我们还不能左右比赛,总而言之还是我们有所欠缺,但他们的表现已经通过比赛反映出来,作为年轻的教练希望能够为球队打造自己的风格,不仅仅只依靠外援,比如穆里奇[微博]加入中国籍是不能根本提高中国足球[微博]水平的。(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