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激怒恒大!穆里奇鼓倒掌摔毛巾 里皮也看不懂了

2013年04月14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最后时刻,瓦罗一脚打飞。恒大[微博]有惊无险的拿到了3分。球赢得并不容易,里皮和场上的球员都感受到了这一点。阿尔滨的高中锋瓦罗给恒大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当然更大的压力来自约旦主裁判阿拉法特令人捉摸不透的尺度。里皮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他的意大利助教跳到场边咆哮着,穆里奇[微博]与裁判理论吃了黄牌,而还有球则愤怒的爆了粗口。

  就在赛前,即便是大连本地媒体也认为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客队完全主导比赛,甚至会打出一个大比分。开场前,大连电视台的女记者向周通[微博]询问是否阿尔滨不输3个就算是胜利。

  这个问题让周通很尴尬,但随着比赛的进行,阿尔滨并没有表现出胆怯。整个上半场,阿尔滨主导了比赛,他们在中场的钳制让恒大只是在上半时补时阶段才获得一脚射门的机会。

  但随着里皮的变阵,荣昊[微博]的登场,以及随之而来的埃尔克森的进球,比赛的局面开始向恒大倾斜,阿尔滨在中场已经很难再遏制住恒大的攻势。但也是在进球后,恒大在场上开始感到不舒服,对主裁判阿拉法特松紧不一的判罚尺度也开始产生了质疑。

  在瓦罗进球之前,阿拉法特的几次判罚都让恒大感到有些委屈。不过,由于并非关键性判罚,因此恒大球员也没有过多进行纠缠。但对于裁判判罚尺度的怒火却就此埋了下来。第72分钟,瓦罗抢到前点赶在曾诚[微博]出击拿球前头球破门。从慢镜头看,瓦罗并没有故意冲撞曾诚,这应该是一个有效进球。但由于此前埋下的种子,恒大球员们不干了。先是穆里奇向主裁判阿拉法特鼓起了倒掌,而后三名球员围住阿拉法特申辩这个球,事态直到主裁判坚持自己的判罚,并向穆里奇出示黄牌才得到平息。而不久之后,里皮便用郜林[微博]将情绪有些失控的穆里奇换了下来。被换下后的穆里奇愤怒的将工作人员递上来的毛巾摔在了地上。

  仅仅2分钟后,里皮和他的意大利团队也憋不住了。事情的起因是阿尔滨球员和恒大球员在前场又一个身体对抗,而后恒大球员倒地。阿拉法特判罚恒大球员犯规,里皮的脸上透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而他的助教则跳到场边,抗议裁判的这个判罚。恒大的怒火延续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在助理裁判再次作出了一个明显不利于恒大的判罚后,恒大队的球员愤怒的送给了边裁一句国骂。

  伴随着看台上主队球迷的偃旗息鼓,恒大赢下了一个非常难打的客场。这个客场将对恒大对整个赛季争冠走势都将起到关键性的影响。而里皮在赛后也暗自庆幸能从这个实力不俗的对手手中拿到3分。更重要是的,球队在逆境中比赛的气质,又一次得到了考验。

  (Jil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