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武磊4轮3球主裁点球改判 东亚2-0亚泰取首胜

2013年04月07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16点00,2013年中超[微博]联赛第四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主队上海上港队迎战长春亚泰[微博]队。第13分钟武磊[微博]利用伊斯梅洛夫和米田贺[微博]之间配合失误,抢点补射先下一城。第16分钟吕文君[微博]接卡贝萨斯传球,单刀突入禁区射门得分。最终上海上港队2比0战胜长春亚泰,赢得中超联赛首胜。

  比赛开始后,亚泰打得积极主动,开场第3分钟,上港中卫伊班在中场附近铲倒伊萨克吃到黄牌。第4分钟刘卫东[微博]中路带球冲击,蔡慧康在刘进入葫芦顶之前将其放倒,王栋[微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界外。王栋自己开出角球,伊萨克中路头球偏出。第10分钟上港拿到第一次射门机会,武磊左路接到卡贝萨斯传球后,内切强行射门高出。

  第13分钟上港队意外领先,4号王燊超[微博]左路界外球掷入禁区,长春外援伊斯梅洛夫头球解围却摆到禁区中路,武磊跟进怒射,米田贺飞身把球扑出,但接着补位的伊斯梅洛夫和米田贺之间发生重大误会,两人都以为对方要解围,结果都楞神了一下,被反应极快的武磊跟上补射,皮球飞入网中,1比0,上港队领先!

  失球后的长春队大举进攻,第15分钟伊萨克突入禁区正要射门,被李运秋飞身解围出底线,长春队角球开出无威胁,上港队得球后快速反击,吕文君左路带球中被对方挡出,但卡贝萨斯适时接应到位,他看准机会传出精彩身后球,反越位得手的吕文君接着带球入禁区,面对米田贺巧射,皮球滚地入门,2比0,上港队扩大比分!

  上港队毫不放松,第18分钟武磊右路跑动中突然射门打得过轻。第25分钟上港队利用角球战术围攻对方大门,但最后汪佳捷禁区外怒射踢高。此时全场高呼“三比零!”丢球过快的长春队没有慌乱,队员们稳住阵脚,和年轻气盛的上港队员周旋,比赛很快进入均势阶段。

  第32分钟伊萨克左路带球摆脱防守后转身怒射,颜骏凌飞身把球扑出底线,王栋角球又找到伊萨克,后者头球强攻再造一个角球,但这次王栋开出无威胁。第38分钟伊萨克接前场直塞,漂亮脚底拉球转身射门,球打在上港队员身上出界。第40分钟伊萨克接禁区前回做球,左脚打出地滚球,但皮球擦柱而出!

  第41分钟武磊再掀波澜,他左路带球中突然急停过掉刘晓东[微博]后射门,米田贺飞身把球打出底线。第42分钟姜鹏翔[微博]防守卡贝萨斯犯规,吕文君3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偏。第44分王栋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又是伊萨克抢到第一点,但这次他顶得过轻。

  中场休息时李树斌果断用蒋哲[微博]换下王栋,张文钊则换下刘卫东。第49分钟,姜鹏翔从侧后方向踢倒汪佳捷,武磊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反弹后被米田贺扑住。第55分钟姜鹏翔离门右侧35米外冷射打在人堆里弹出。第56分钟意外情况发生,蒋哲右路传球,皮球打在阿多胸口上,姚庆吹哨判罚点球!上港队员们大吃一惊,表示观察位置更清晰的边裁没有举旗示意,姚庆和边裁讨论后改判上港发球,长春亚泰队员无奈离去。

  第60分钟蒋哲禁区外远射被颜骏凌稳稳接住。第63分钟姜鹏翔拦截武磊犯规吃到黄牌。第66分钟刘晓东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无人盯防的伊萨克冲顶遗憾没有碰到皮球!第70分钟上港队反击到禁区,吕文君左路禁区外猛然发炮打得太正,这是上港下半场第一脚射门。

  第71分钟上港换人,林创益换下朱峥嵘[微博]。第72分钟长春队任意球配合后,由蒋哲远射踢高。第74分钟长春队左路传中,张文钊后点头球顶在边网上!此时长春换人,卡洛斯换下艾德尔,李树斌打算放手搏杀。第75分钟伊萨克外围远射踢高。现在长春队攻势如潮。

  第76分钟上港换人,吴禹寅[微博]换下卡贝萨斯,上港打算强调防守到底,第80分钟李运秋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82分钟亚泰队又是靠伊萨克强行外围远射打高。第84分钟长春队利用角球机会,围着上港禁区外围转,但一直找不到突破机会,最后蒋哲着急远射打高。

  现在没办法实施有效突破的亚泰队,只能靠远射来找运气,第85分钟伊萨克远射高出。第86分钟卡洛斯人群中艰难射门被颜骏凌得到。第89分钟亚泰队获得左路任意球,还是刘晓东开到禁区,非常活跃的蒋哲甩头攻门高出。第90分钟上港用孙凯[微博]换下吕文君。比赛在补时3分钟后结束,上海上港队在主场2比0战胜长春亚泰队,赢得了中超处子赛季的首场胜利。

  上海东亚:1-颜骏凌;4-王燊超、21-伊班、25-阿多、2-李运秋;5-汪佳捷、6-蔡慧康;10-朱峥嵘(15-林创益 71分钟)、7-武磊、12-吕文君(18-孙凯 90分钟);9-卡贝萨斯(3-吴禹寅 76分钟)

  长春亚泰:1-米田贺;7-姜鹏翔、3-艾德尔(9-卡洛斯 74分钟)、4-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21-刘卫东(11-张文钊 45分钟)、19-刘晓东、6-王栋(16-蒋哲 45分钟)、5-麦凯、8-李晓挺;10-伊萨克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