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购巴萨妖刀队长成砝码 锋霸钦点1人:他来我就不走

2013年04月07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城购桑切斯或以孔帕尼作为交换曼城购桑切斯或以孔帕尼作为交换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邮报》透露,曼奇尼已向老板曼苏尔索要超过1亿英镑的转会资金,誓要打造一支同曼联[微博]抗衡,冲击冠军杯冠军的超级球队。不过攘外还得先安内,虽然中场支柱亚亚-图雷的续约已经完成,但后防大将孔帕尼[微博]的留队与否又成了未知数,巴萨[微博]、拜仁[微博][微博]甚至皇马[微博]都在对比利时空霸虎视眈眈。看来曼城[微博][微博]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买、卖都将有大动作。

  1月26日对斯托克城足总杯[微博]比赛中的小腿拉伤,让孔帕尼缺阵达2个月之久。也就是因为这次小腿伤势,让曼奇尼同孔帕尼之间产生了矛盾。3月底,在伤势并未完全康复的前提下,孔帕尼执意为比利时出战同马其顿的世界杯预选赛,并踢满了90分钟,这让曼奇尼大卫光火。“我一直要求他留在曼彻斯特,不要为国家队出战,因为小腿伤势是很复杂的,他不应当擅自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因为我不想他再休息两个月。在某些时候他应该以俱乐部为重。”而面对曼奇尼的公开指责,孔帕尼也非常光火。

  《每日邮报》则分析,这场误会可能会让巴萨有机可乘,上个月普约尔因膝盖伤势基本告别本赛季,巴萨急需寻找一位顶级中卫入补。长远来讲,即便普约尔再生猛,34岁的年龄摆在那里,86年出生的孔帕尼目前看来是最合适的接班人。巴萨已经为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准备了4000万英镑,钱应该不会是购买孔帕尼的主要问题。

  同时,《镜报》透露,孔帕尼可能成为曼城的砝码用来完成对巴萨边锋桑切斯的交易。由于曼城对桑切斯非常有兴趣,巴萨很可能将桑切斯作为买孔帕尼的添头,而且巴萨还打算将年轻中卫马克-巴特拉一同打包送给曼城。桑切斯今天凌晨贡献2传2射,在西甲[微博]第30轮帮助巴萨5-0大胜马洛卡,重新表现出意甲时期的神勇状态,这对于早在2011年就想买桑切斯的曼城来讲,可谓是一个不小的诱惑。考虑到孔帕尼同曼城的合同还剩5年之久,且皇马和拜仁都想将比利时人揽入帐下,《镜报》认为即使曼奇尼愿意出售孔帕尼,要价也不会低,如果巴萨桑切斯+巴特拉的“打包”策略能够奏效,显然能够省下很多钱,毕竟智利人加盟巴萨的身价也达到了将近4000万欧元。

  再说到买,曼奇尼这周到阿联酋阿布扎比“旅游”了几天,估计是在向老板游说那1亿英镑的转会资金。曼奇尼更是公开表示:“这个夏天我们需要加强队伍的实力,买入一些顶级球员,这样在今后三到四年内,曼城只要再根据需要买1名球员就够了。”哲科已经抓住时机向曼奇尼推荐老乡皮亚尼奇,2011年1月以2700万英镑的身价来到曼城的哲科,如今被曼奇尼定位为常备替补,这让波黑人无法接受,有关他在本赛季离开球队的传闻也是不绝于耳。“如果皮亚尼奇能来,我肯定不走了”,哲科说道,“曼奇尼曾向我主动打听皮亚尼奇,问我他是不是波黑人,我回答,‘这个当然,他还是目前意甲最好的中场之一。’”

  为了打造一支有底蕴的豪门,曼奇尼现在已经越来越注重曼城年轻球员的培养。皮亚尼奇本赛季在罗马成长为主力中场,攻入3球,并且有3次助攻,90年出生的他前途无量,这倒很符合曼奇尼目前长期建队策略。另外据《足球部落》报道,97年出生的葡萄牙后腰迪奥戈-伊萨塔凭借在蒙太古国际足球邀请赛上的表现,将前往曼城获得一周的试训机会。

  (林岸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