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欠薪三外援仍将缺阵 巴蒂斯塔:我欠薪照样带队

2013年04月07日15:49  新民晚报

  昨天下午,申花全队抵达杭州,备战今晚与杭州绿城的本赛季第一个客场。不过,莫雷诺、斯基亚维和托兰佐并没有随队出征,主教练巴蒂斯塔也承认,3人缺阵的原因还是没有收到薪水。

  “听说申花的外援没来?”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不仅吸引了杭州当地媒体,央视也派出记者前来。由于不了解申花的实际状况,大家都对外援缺阵表现得很吃惊,就连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也表示,“我是按照对手3名外援都能上场来准备的。”

  “不仅是3名外援,我自己也好几个月没拿到薪水了,但作为主教练,我需要带领球队继续前进。”在谈及欠薪问题时,主教练巴蒂斯塔坦言,自己现在的工作不仅要带队训练,还得经常给球员做心理工作。

  幸好申花另2名外援决定在欠薪的状况下继续比赛,昨天傍晚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踩场训练中,刚踢2场中超就拿下2个最佳的哈蒂布以及佛得角外援达迪均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今晚上场不成问题。

  记者 许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