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赞国安打法成熟 体能受损却备好2核心战舜天

2013年04月05日02:15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南京专电(记者郑小龙)“北京国安[微博]是中超[微博]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要在自己的主场打出气势,战胜对手。”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江苏舜天[微博]主帅德拉甘也是信心满满。

  本轮亚冠,江苏舜天在主场2比0击败了武里南,这让全队信心爆棚。而且国安属于劳师远征,在体能上存在着不足,舜天上下也看到了主场战胜国安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德拉甘和斯塔诺是老乡,从遥远的塞尔维亚来到中国执教,两人可以算是在他乡重逢。德拉甘说:“斯塔诺在国安干得不错,这是他在北京的第一个赛季,我也看过北京队的比赛录像,打法很成熟。在4月2号我生日的时候,斯塔诺也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对我表示了祝贺,我们交换了一些在中超执教的经验。”

  同时,德拉甘还认为,舜天要稍占体能上的优势,“国安从乌兹别克斯坦飞回北京,然后再飞到南京,整个旅程差不多要花8个小时。不过这次国安的客场之行,他们并没有带上徐云龙[微博]和卡努特,这也是国安为与我们的比赛做的准备。”

  舜天队长陆博飞也表示:“上一场球队的表现非常不错,接下来这场联赛,对阵国安,对于我们来说是硬仗,希望我们能踢好这场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