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希望顺利赢国安 承认亚冠后收到斯塔诺祝贺

2013年04月04日1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傍晚18点30分,江苏舜天[微博]全队出现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备战明晚与国安一战的赛前 训练。在前天晚上进行的亚冠第三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2比0战胜泰国武里南,取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场亚冠比赛胜利,时隔三天,江苏舜天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目前中超[微博]联赛与亚冠联赛双线作战 ,表现不俗的北京国安[微博]

  上一轮中超联赛中,舜天2比2艰难逼平上海申鑫[微博],此番对阵国安,舜天主帅德拉甘希望球队能借着赢下 武里南的气势,在主场战胜国安。“通过亚冠首胜,希望队员带着好的状态,投入到与北京比赛准备中,北京是中超最强球队之一,像广州恒大[微博],山东鲁能[微博]几支球队一样,属于有希望争夺冠军的球队,我们 要在主场踢要踢出气势,踢出好的比赛给观众。”

  问:此前有媒体报道了在您生日的时候,国安主帅斯塔诺说要电话您,请问那天你们同电话了吗?

  德拉甘:可以肯定是我们通了电话,踏实祝贺了我们的胜利。我们应该看到,今年国安他们踢得比较好 ,今年是斯塔诺第一年去国安,我们相互交流了在中超执教的一些经验和建议。

  问:连续作战,加之有一名后卫本轮红牌停赛,这一场舜天的阵容方面是否会有些调整?

  德拉甘:艾雷尔森缺席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缺憾,但是球队多线作战,我们不会是11人比赛, 有13人比赛,我们会给其他队员机会,也会给他们信心。

  今天与德拉甘共同出现在赛前发布会舜天队员是队长陆博飞,对于明天的比赛,陆博飞则表示:”上一场球队的表现非常不错,接下来这场联赛,对阵国安,对于我们来说是硬战,希望我们能踢好这场比赛。”(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