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称战亚冠是球队荣誉只能打好 谈舜天摆乌龙

2013年04月05日02:15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南京专电(记者郑小龙)北京国安[微博]今晚将在南京客场对阵江苏舜天[微博],继上周战平恒大[微博],国安将在中超[微博]连续迎战上赛季的冠亚军。虽然经过了亚冠客场的长途飞行,球队都有些疲劳,但是面对主场战绩强悍的江苏舜天,御林军却丝毫不会畏惧。

  前天晚上,国安从塔什干返回了北京,考虑到时间太紧和队员长途飞行后的疲惫,俱乐部在机场附近订好了酒店。昨天一早全队搭乘航班飞抵南京,入住酒店后,又抓紧时间让队员们多休息一会儿。对于连续的高强度比赛,斯塔诺也承认队伍有些吃不消:“队员体能透支的问题确实存在,一个是长途旅行,而且这几场比赛的对手实力都很强,但是毕竟能够参加亚冠联赛是球队的荣誉,我们也只能尽力把比赛打好。”

  谈到目前球队的情况,斯塔诺觉得最庆幸的就是目前没有什么伤病:“昨天回国之后我们也分析了对手的资料,在之前的亚冠联赛中,我们和对手都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比赛,也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很精彩。”

  对于江苏舜天,斯塔诺则认为他们身高1米90的巴西中后卫艾雷尔森值得关注:“他是后防的核心,头球非常好。江苏队的进攻很有威胁,对我们有一定的优势,不过只要我们打好,打出自己的东西,相信我们也有获胜的机会。”实际上因为上轮吃到红牌,艾雷尔森无缘出战国安,塞尔维亚人显然摆了个乌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