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德甲助攻王:中超对抗比想象好 相信运气站我们这边

2013年04月02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完成与武汉卓尔[微博]的比赛后,贵州人和[微博]就经由广州飞往澳大利亚,备战明天的亚冠联赛。而现在被贵州球迷奉为“西帝”的米西莫维奇也成为了明天贵州人和能否在小组赛中抢得先机的关键所在。新浪体育在赛前对米西莫维奇进行了专访。

  问:谈谈你的那些进球和助攻吧,贵州人和今年进了4个球,都有你的直接贡献,感觉怎么样?

  是的,这很美妙。我感觉自己正在很快地适应中国的生活,适应这边的比赛。在球场上能进球总是美妙的,我希望自己能保持下去,帮助我的球队。

  问:2场亚冠联赛,3场中超[微博],5场比赛之后,你对于中国联赛和亚冠有些什么直观的看法?

  说实话,这里的节奏和对抗比我想象中要更好一点。好在我能应付这些。我觉得我们的球队很强大,运气好的话,今年我们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

  问:你是一个play maker(组织者),在比赛中,除了数据上体现得助攻外你也送出了很多美妙的传球,你认为你现在的状态达到了多少?明天这场比赛开始,贵州人和将会面对一个很残酷的赛程,你认为在这种高密度的赛事之下,在球场上你还可以拥有这么多灵感吗?

  从上一场比赛开始,你们就在询问这个问题,是的,我的确是要返回欧洲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然后返回中国参加联赛,今天我又出现在了南半球的国家。但是,我是职业球员,对于我来说,我可以通过训练和调整应付这些问题。请不要为我担心。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只要认真的去踢,自然可以取得不错的结果。

  问:上一场比赛结束后你谈到运气问题,你认为明天的比赛运气会站在你们这边吗?

  我相信我们能拥有运气。毕竟之前的比赛我们的运气真的太糟糕了,我现在都还记得第一场比赛我连续两次把球踢到了门柱上,这可是我从来没遇到过的事情。不过,足球就是这样,需要实力,但是也不能缺少运气。

  问:在澳大利亚感觉怎么样?

  很棒,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我知道俱乐部在澳大利亚组织了很多中国球迷来给我们加油,听说有数百名。我觉得这很重要,能让我们更具活力。 

  问:老友穆斯利给了你什么帮助?

  是的,我来到这里很多事情都得到了兹拉坦的帮助,他让我了解了中国的很多东西。所以在球场上,我也会帮助他的(笑)。

  问:比如像对阵上海时那样给他送出助攻?

  那当然是最美妙的。不过我想说,我们只是尽全力去帮助球队。除了兹拉坦,我还有很多出色的队友。只要他们出现在了合适的位置,我就会尽力把球送到他们的脚下。

  问:对于明天比赛的对手有了解吗?

  是的,回来以后教练给我说了很多。他们身体很强壮,让我有一些和欧洲球队比赛的感觉。你知道,客场比赛总是很难的,但是我相信我们会取得一个好结果的。

  问:希望明天的比赛你能延续你助攻进球的势头

  谢谢,不过我更希望球队拿下分数,如果我的进球能帮助球队拿下分数那就更好了。(不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