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3外援缺席比赛似与欠薪有关 穿便装看球(图)

2013年03月31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海申花[微博]在中超第3轮比赛中,主场2-2辽宁宏运[微博]。除了比赛本身之外,本场最引人关注的还是申花三大外援的缺阵。综合之前沪上媒体的说法,此次三位外援的缺阵,可能是和申花的欠薪有关。而三人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否出场,主帅巴蒂斯塔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还表示并不好说。视频集锦-哈蒂布传射新援救主 申花连追2球平辽宁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首发名单出炉之后,申花外援莫雷诺,斯基亚维和托兰佐没有出现在大名单当中,三人只是穿着便装到场,进入场内便和家人坐上了看台。之前的情况显示,斯基亚维和托兰佐并无伤病在身,莫雷诺的脚也完全消肿了。所以根据沪上媒体近些天的报道,基本可以推断,三位外援是遭遇了申花的欠薪,才没有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实际上申花多名外援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一事并不意外。本周就有消息传出,申花再次出现了欠薪的问题,莫雷诺,斯基亚维和托兰佐三人就没有收到工资。据31日《新民晚报》报道,申花主帅巴蒂斯塔也确认了申花有欠薪行为,而且不仅是三名外援,其他球员也没有拿到钱,申花都是在“打白条”。3名外援在遭到这样的待遇后,甚至已经预定了回南美的机票。

  申花外援没有比赛今天也并不是第一次。上赛季德罗巴[微博]和阿内尔卡也曾在对阵大连阿尔滨[微博]这场比赛时没有登场,当时的消息也显示他俩没有参赛和申花欠薪有关。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