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确认将开会研究处理柯钊 赛前曾专门强调纪律

2013年03月16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场赛前被不断升温的比赛,一场被冠以复仇的比赛,最终以武汉卓尔[微博]队0比1负于国安而结束。近4万人到场助威,无疑让这场比赛有了些火药味。特别是最后时刻,年轻小将柯钊的犯规,让这场本可以平静结束的比赛再生波折。

  当时场上的局势是卓尔队0比1落后,而各种压力使得球员的心态发生了变化,急躁情绪也就此产生。

  当时马季奇将球踩在脚下,柯钊从后面上来的犯规显得较为鲁莽。

  这场比赛,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微博]在现场看完比赛,他亲眼目睹了柯钊的犯规。他在赛后第一时间就发了一条微博,“虽然我理解球员急切的心情,但柯钊这种行为太不应该。 在此我向对方球员表示真诚的歉意!输不要紧,但我们不能输形象、不能输气势,我们只要属于武汉的坦坦荡荡的胜利!”

  而柯钊也在微博上对自己冲动的行为向马季奇道歉。“在这我向北京国安[微博]队马季奇为我的不成熟道歉希望你没有受伤,向卓尔集团道歉为集团抹黑了,向全国球迷道歉作为职业球员这个动作实在不因该!我也想好好踢球当时太急躁了对不起各位了!如果要足协要处罚我认!”

  赛后,主教练郑雄这样评价柯钊的这个犯规。“这就是年轻球员,有时候控制不住情绪,容易急躁。这也是年轻球员需要提高到地方。”他这样说。

  实际上,在赛前准备会上,总经理陈旭东[微博]还专门强调了纪律,要求队员要尊重对手,避免不必要的犯规,同时也要服从裁判的判罚。结果还是出了这样的事。他表示,俱乐部高层会在明天开会,来研究如何处理此事,然后再对外公布。(程可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