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向武汉记者打听登贝莱 直言喜欢队内武汉伢

2013年03月15日02:2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昨天傍晚6点半,刚刚打完亚冠联赛的北京国安队飞抵武汉,准备本周六与武汉卓尔的中超第二轮联赛。在下榻酒店,国安主帅斯塔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武汉队的比赛非常困难。”

  关于武汉队——登贝莱会上吗?

  “武汉队并不好对付,”斯塔诺一脸严肃地说,“我知道武汉队引进了很多有实力的球员,虽然以前我(去年曾任阿尔滨主帅)对这支球队有些了解,最近我也看了武汉队热身赛和首场联赛的录像,但现在他们对我们来说还是有些神秘。”

  有意思的是,斯塔诺向本报记者打听卓尔外援登贝莱的情况,“你们(受伤的)登贝尔(应是登贝莱)他可以上场吗,听说他在德甲效力过,很厉害。”记者当然不能泄露军机,告诉他,“我只报道客队,主队情况不是很清楚。”斯塔诺显然有些失望,但还是礼貌地说了声“谢谢”。

  关于队内武汉伢——我很喜欢他们

  提到国安队中的两名武汉伢张稀哲和雷腾龙,斯塔诺笑了,“还有个武汉女婿张辛昕,应该是三个吧。”

  “他们三个都非常有实力,我很喜欢他们,”斯塔诺毫不掩饰自己的情绪,他说:“阿龙是我们的希望之星,他会有一个很美好的未来,辛昕很出色,你昨天晚上应该看到他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了吧,至于稀哲(全是昵称,看来是真的喜欢),他已经表现得非常出色了,今年会是一个‘张稀哲年’,不信你明天再看看。”

  关于“复仇之战”——这个好像与我无关

  国安与卓尔的这场客场比赛,被武汉球迷冠以“复仇大战”,斯塔诺听到记者的介绍后一脸茫然,“是吗?这个好像与我无关吧,哈哈。”不过说到这场比赛,斯塔诺还是很严肃地说,“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因为我们才打了亚冠,体能消耗非常大,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这个,加上客场比赛,希望周六前尽快恢复到最好。”

  记者朱文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