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主帅:国安亚冠踢得不错 再强武汉未必就没机会

2013年03月14日03:10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琳[微博])昨晚,国安[微博]在亚冠比赛中以2比1击败日本广岛队。赛后,一直在电视机前观看这场比赛的卓尔主教练郑雄这样说:“国安踢得确实不错,但卓尔会踢得更好!”

  比赛正如郑雄之前预料的一样,国安队对付日本J联赛球队从来都有心得。“国安队打这种亚冠比赛已经很有经验了,毕竟它这些年基本稳定在中超[微博]前几名。亚冠联赛成绩看上去不行,其实很多场都是自己放弃的。不像河南建业[微博]、长春亚泰[微博],打个亚冠联赛就把自己的队伍打垮了。亚冠一看不行,马上全力保中超。”郑雄说,“实事求是说,他们的队员很有实力,像周挺[微博]、徐云龙[微博]、邵佳一[微博]都是老油条了。对付我们这种升班马很有一套。”

  尽管如此,郑雄却不愿“长别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他说:“国安再强,来武汉真打起来就说不清楚了。不见得我们就没有机会。你看今天他们逼抢,反抢很凶,也很成功,这就是他们的特点。所以说,要对付他们不光要斗勇还要斗智。”昨天,卓尔队派助教郑斌[微博]专程前往北京现场收集情报。

  昨天另一场比赛中,贵州队在客场0比0战平韩国的水原三星队,收获了本队参加亚冠的第一分。亚冠第二轮,中超四队一胜三平,这个结果比较让人欣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