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陈杰穆斯利造杀机 贵州客场闷战0-0水原

2013年03月13日19: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亚冠联赛H组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中超[微博]第四名贵州人和[微博]客场挑战韩国劲旅水原三星。首轮比赛贵州人和主场0-1不敌柏太阳神,水原三星客场0-0打平中央海岸水手。第12分钟,孙继海挑传禁区,陈杰[微博]反越位成功垫射被郑成龙没收。之后穆斯利的反击打门也造成威胁。半场结束,贵州人和客场0-0战平水原三星。

  新赛季贵州人和的状态并非最佳,第一次出战亚冠的贵州人和在首轮主场0-1不敌日本J联赛球队柏太阳神,新外援米西莫维奇两度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而在上周进行的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贵州人和也是出师不利,在米西莫维奇打进凌空世界波的情况下被青岛中能[微博]2-1逆转。而此番贵州人和将要远赴客场,挑战韩国劲旅水原三星,后者在亚冠首轮客场0-0打平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第8分钟,于海边路突破被放倒为贵州人和赢得任意球,米西莫维奇弧线球送后点,可惜高出横梁。第10分钟,水原三星进攻到前场,赵志勋禁区外直接开炮,皮球打偏了。第12分钟,贵州人和前场进攻形成威胁,孙继海中路上抢成功后挑传禁区内,陈杰反越位凌空垫射,韩国国门郑成龙反应迅速将球扑出。第14分钟,贵州人和形成反击,于海边路拿球直接斜射,可惜打偏了。

  顶住贵州人和的三板斧之后,水原三星开始利用远射造成威胁。第17分钟,水原三星队长金斗炫接到队友做球后,禁区外拔脚怒射高出。第20分钟,水原三星前场突破后分球到中路,赵东根禁区外远射再次高出横梁。1分钟之后,赵志勋禁区外晃过防守后打门被后卫阻挡一下后由张烈没收。第22分钟,贵州人和打出快速反击,穆斯利带球杀到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门将封堵。第24分钟,孙继海连续在门前两次封堵了水原三星的射门。

  第35分钟,纳诺[微博]前场抢断后弧线球传到后点,陈杰在干扰下头球攻门高出。水原三星马上带球反击,洪喆晃过纳诺防守后直接射球门近角,张烈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41分钟,贵州人和快速反击,陈杰边路晃倒洪喆后传中,可惜传球被门将提前出击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贵州人和暂时在客场与对手战成0-0。

  贵州人和队出场名单:12-张烈;31-饶伟辉[微博]、7-纳诺、17-孙继海、3-张成林[微博];4-萨利、29-杨昊;21-于海、10-米西莫维奇、15-陈杰;9-穆斯利

  水原三星队出场名单:1-郑成龙;3-李宗珉、4-郭光善、29-郭熙柱、17-洪喆;8-金斗炫、13-徐丁晋、16-赵志勋;11-里斯蒂奇、7-赵东根、36-金大静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