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回马德里了!配搭情侣衫 皇马银河一代聚首(图)

2013年03月12日14:46  新浪体育 微博
劳尔跟菲戈、耶罗以及莫伦特斯共享晚餐劳尔跟菲戈、耶罗以及莫伦特斯共享晚餐

  新浪体育讯 昨天,马德里街头的奇斯图餐厅迎来了一批熟悉的客人,他们分别是劳尔、菲戈、耶罗以及莫伦特斯。在那餐厅的内部墙壁上,到处贴满着有关皇马,有关西班牙的照片。奇斯图餐厅是曾银河战舰一代时期皇马人最爱的餐厅。

  劳尔此次出行是征求了俱乐部阿尔萨德的准许,前往马德里与朋友相聚。在马德里等待他的除了有葡萄牙巨星菲戈,还有耶罗,以及现在执教皇马青年B队的莫伦特斯。劳尔跟莫伦特斯都身穿灰色的衬衫,咋一看有点“情侣衫”的味道。虽然岁月不饶,虽然彼此分别马德里已经数年,但是他们四人的交情却没有为此淡掉,一瓶上等的葡萄酒,细细品出四人深厚的感情。

  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在2001/2002赛季,皇马正是在他们的带领下,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九座欧冠冠军。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