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特晒与成龙合影照片:我见到了Jackie Chan(图)

2013年03月08日00:37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努特与成龙合影卡努特与成龙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国安的马里前锋卡努特刚刚在自己的推特和Facebook上晒出了与功夫巨星成龙的合影。

  卡努特正在随队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超[微博]联赛,而成龙新当选了全国政协文艺界委员,身在北京。众所周知成龙也是一位球迷,在接受采访时他曾经表示自己是一名曼城[微博][微博]球迷。卡努特对这次见面也十分开心,他在自己的账户上写道:“见到了Jackie Chan。”照片上的卡努特面带微笑,与成龙站在了一起。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9时35分,卡努特和北京国安[微博]将迎来2013赛季中超的第一个对手、由高洪波[微博]领军的上海东亚。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