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透露0-2时里皮做了什么布置 承认赛前队员轻敌

2013年03月03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2013中国足协超级杯结束争夺,结果广州恒大主场1比2不敌江苏舜天,错失三冠王的机会。赛后谈到这场比赛,郑智承认赛前有些轻敌,而球队破密集防守的能力还需要加强。

  本场比赛郑智还是出现在了后腰的位置,整场比赛也很拼,赛后谈到球队的输球原因,郑智说到:“这个取决于我们也取决于对手,对手上来就缩回去防守,给我们的空间相对小一些。”对于里皮中场的布置,郑智说到:“里皮希望我们能够在边路做更多的文章,多拉开边路做文章,我们下半场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没有把握住自己的机会,对手的机会把握住了,就很难往回追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里皮曾谈到恒大队员有轻敌的问题,郑智也表示认同:“确实有这方面的原因,亚冠之后我们整个球队的精神状态还没有达到最高,各方面的因素都在里面吧。”

  对于这场比赛对新赛季的影响,郑智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以后我们主场还会经常遇到这样破密集防守的情况,如何解决密集防守,球队还是需要提高,也是必须要面对的。”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