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大意!伟大球队不应轻敌 亚冠大胜没走出来

2013年03月03日1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3日下午3点30分,中国足协超级杯比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上赛季的中超双冠王广州恒大队迎战联赛亚军江苏舜天队,结果实力强劲的广州恒大队在主场1-2不敌缺少主力的江苏舜天队,舜天队捧起超级杯,这也是恒大在新赛季国内足坛的第一场比赛之中就遭遇失利。

视频集锦-张琳芃破门克里维茨建功 江苏2-1捧超级杯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结束之后,里皮显得了自己的名帅风度,非常绅士地向江苏队主教练德拉甘送上了祝贺,里皮表示:“祝贺江苏赢得这场比赛,是他们用必胜的信心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我想说,这样的情况经常会出现,因为上场的大胜,我们的球队还没有从胜利中走出来,而江苏队在亚冠的时候他们输掉了比赛。我们的球员面对这样的对手大意了,我们的队员在进攻有很多的漏洞,我们要成为伟大的球队就不要轻敌,类似这样的情况以后不要再发生。”

  当被问到是江苏队的战术克制了恒大队,还是其他原因,对此里皮再次强调到:“我认为是我们的球员轻敌了。”

  谈到如何评价首次代表恒大出场的外援艾尔克森和内援冯仁亮的表现,里皮表示:“今天是艾尔克森的第一场比赛,因为队友们表现不好,他也迷失在比赛中。冯仁亮在比赛中表现不错,也希望他以后也更好。”

  谈到换下黄博文的原因,里皮表示:“并不是黄博文踢得差,而是自己希望增加中场的硬度和强度。”

  当被问到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对自己的球员说了些什么,毕竟江苏队在半场就以2-0领先,对此里皮拒绝回答,“我休息室对球员说的话,在发布会上不会说的。”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这场比赛的轮换面积并不算太大,但最终却输了比赛,而几天之后又要迎来中超首战,相反江苏队的一些主力却留在了南京,但却赢得了超级杯,对于这样的结果,里皮是否有一些后悔不应当派上主力呢?对此里皮毫不犹豫地说到:“我对今天的人员安排不后悔,今天只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二场比赛,我没有必要要做那么大的轮换。”(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