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纳姆考虑再对右膝动刀 本赛季报销已板上钉钉

2013年03月03日0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费城媒体Philly.com报道,由于膝盖出现不良反应,76人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微博]正考虑对右膝盖再动一次手术,以清除膝盖内残留的碎软骨。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他本赛季无疑将铁定报销。

  在上月22日第一次参加全队5V5的对抗训练之后,拜纳姆的右膝盖出现不适,他目前已经无法再随队训练。

  与此同时,拜纳姆表示他的左膝盖感觉良好。

  “赛季进行到这个节骨眼上,确实有点晚了。”拜纳姆在谈到复出一事时这样说道,“我只是参加了一次全场对抗,膝盖就出现了不适的感觉。”

  他还同时强调自己的右膝盖目前正积极进行理疗,并试图把积水排出。

  “我依然认为自己可以复出,但就像我刚才说的,赛季所剩时间确实不多了。”他接着表示。

  现在最头疼的莫过于76人管理层,在今天主场迎战勇士之前,他们已经遭遇了本赛季最长的七连败,季后赛也似乎离他们越来越远。

  赛季开始至今,老帅道格-科林斯一直在告诫队员,即使在没有拜纳姆的情况下,也一定要打得更努力。

  “从训练营的第一天起,我就和队员们说:‘听着,现在安德鲁不能和我们并肩作战。但比赛还得继续,希望你们可以坚持到他回归的那一天。’说实话,我并不指望他即刻就能复出,虽然我的内心是非常的迫切,但我们必须关注那些可以出场的球员。”科林斯解释道。

  为了能够得到这位超级中锋,76人队在去年夏天甚至不惜送走了队中的核心小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

  拜纳姆本赛季的薪水超过1600万美元,而且在夏天就将成为一名非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由于76人队握有他的伯德条款,因此可以支付给他比其他任何一支球队都要更高的薪水。但是面对这样一位拥有严重伤病史的球员,76人队的管理层届时不得不三思而后行。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