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变天!巴萨被拉下神坛 皇马翻身把歌唱!巴扎嘿

2013年03月03日04:36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已经彻底改变了国家德比中的趋势,也消除了在对阵巴萨时过去曾有的恐惧皇马已经彻底改变了国家德比中的趋势,也消除了在对阵巴萨时过去曾有的恐惧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不再畏惧巴萨,穆里尼奥的球队又一次在国家德比中取胜,而且在比赛中遭遇的困难越来越少,而巴萨则越来越令人担忧。皇马已经彻底改变了国家德比中的趋势,也消除了在对阵巴萨时过去曾有的恐惧。现在,皇马甚至可以一边考虑对曼联的比赛,一边战胜自己永恒的对手。穆里尼奥的球队用上了B计划,而且率先取得进球,并且很长时间保持平局,视频集锦-梅西创纪录C罗中框 拉莫斯绝杀巴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C罗上场后,一切都改变了,而巴萨和之前对皇马的比赛一样,只剩下争议。

  此役,皇马没有遇到太多的问题,在国家德比中呈现这样的情况,这在过去是不可想象的。但皇马如今就是这样轻松,在皇马取得1比0时,莫拉塔轻松突破了阿尔维斯的防守,而C罗上场后,也能戏耍皮克,皮克还被拉莫斯压倒,让后者取得进球。在锋线上,没有梅西巴萨就没有进球,但即便有梅西,巴萨也没有足球,更糟糕的是,现在梅西取得进球,巴萨也无法获胜了。

  C罗坐替补席,佩佩打中场,皇马第6分钟就取得进球,巴萨的消极防守让莫拉塔助攻本泽马得分。巴萨早早遭遇打击,很难找到自己足球上的流畅性。在一次孤立的行动中,梅西取得了进球,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巴萨找回了一些速度,但却没有找回以前比赛中所拥有的强度。皇马舒服地享受着平局,而此后穆里尼奥又安排C罗和赫迪拉登场。C罗给皇马带来了速度,他给巴萨的后防线制造了许多的威胁,不过为皇马取得第二球的是拉莫斯,安达卢西亚人用一个强有力的头球进球,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这是近年来来最欠缺看点和节奏的一场国家德比,不管如何,毫无疑问的是,皇马已经掌握了对付巴萨的办法。拉莫斯用一个强劲有力的进球,证明了皇马在国家德比中的翻身做主人的趋势,而巴萨则陷入了近年来最糟糕的状态当中。获胜的结果或许不足以帮助皇马逆转在西甲的巨大劣势,但却可以让皇马带着高涨的士气出征曼切斯特。

  穆里尼奥破译了巴萨密码,正如拉莫斯所言:“你遭遇巴萨的次数越多,那么掌握的对付这支球队的办法就越多。”这是联赛中皇马5年来第一次在主场战胜巴萨,上一次皇马做到这一点还是在2008年5月7日,那场比赛,皇马凭借劳尔、罗本、范尼和伊瓜因的进球取胜,而赛前,巴萨球员列队向皇马夺得第31个西甲冠军表示祝贺。但自那之后,皇马有4个赛季未能在主场的联赛比赛中战胜巴萨,直到现在打破这一魔咒。值得一提的还有,113年里,巴萨4天输给同一支球队2次的情况只发生过2次,1998年马洛卡,2013年皇家马德里。西甲又一次要变天了吗?

  (塞尔吉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