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苏亚雷斯帽子戏射手榜登顶 利物浦4-0客场胜

2013年03月03日03: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2日17:30),2012/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DW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微博]客场4比0大胜维冈竞技,唐宁先拔头筹,苏亚雷斯上演帽子戏法。

  利物浦近4次做客DW球场3平1负未尝胜绩。双方英超联赛交锋15场,利物浦8胜5平2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3胜3平1负。罗杰斯仅用库蒂尼奥替换亨德森出场,杰拉德第400次联赛出场。开场不久,博伊斯右路传中,科内12码处扫射被雷纳没收。利物浦开场101秒就取得领先,库蒂尼奥强突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唐宁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近14场比赛首度破门,职业生涯第2次在联赛中头球破门。

  利物浦第18分钟扩大比分,库蒂尼奥直传,苏亚雷斯8码处单刀低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他成为2002/03赛季以来首位联赛客场进球上双的利物浦球员。第21分钟,卡德维尔传中,博伊斯禁区内混战中10码处凌空扫射被雷纳神勇救出。随后麦克阿瑟同队友博伊斯相互争执(点击观看视频)。第28分钟,博伊斯传球,麦卡锡远射偏出。第29分钟,博塞茹尔开出角球,卡德维尔头球攻门被雷纳没收。

  利物浦第34分钟锁定胜局,卡德维尔禁区前对苏亚雷斯犯规,乌拉圭射手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人墙边的马隆尼偏转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他成为继福勒和托雷斯后第3位单季英超打入20球的利物浦前锋。卡德维尔对库蒂尼奥犯规被罚黄牌。第36分钟,博塞茹尔突入禁区左侧边缘传中,迪桑托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又被雷纳神勇救出。第37分钟,马隆尼传球,菲格罗亚禁区外射门偏出。第38分钟,杰拉德传球,苏亚雷斯禁区前劲射被哈布西扑出,乔-艾伦错过补射机会。乔-艾伦和卢卡斯先后被罚黄牌。半场补时,博塞茹尔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又被雷纳扑出底线。

  第49分钟,格伦-约翰逊突破直传,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右侧8码处单刀低射从哈布西双腿间穿过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0。这是他本赛季第28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21球。近3场比赛打入6球。随后利物浦放缓节奏控制比赛,麦克阿瑟对库蒂尼奥犯规被罚黄牌。第67分钟,沙尔纳头球摆渡,马隆尼近距离头球攻门被雷纳扑出。随后亨德森换下库蒂尼奥。第72分钟,菲格罗亚远射偏出。

  第78分钟,麦克马纳曼禁区右侧传中远点,马隆尼小角度射门又被雷纳扑出。第80分钟,唐宁传球,杰拉德禁区右侧15码处射门偏出。第88分钟,阿格尔接角球头球摆渡,亨德森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麦卡锡在球门线前封堵。第92分钟,麦卡锡禁区前射门偏出。最终利物浦4球客胜。

  维冈竞技出场阵容(3-4-3):26-哈布西;33-沙尔纳,5-卡德维尔(52',18-埃斯皮诺萨),31-菲格罗亚;17-博伊斯,4-麦卡锡,16-麦克阿瑟,22-博塞茹尔(61',15-麦克马纳曼);2-科内,9-迪桑托(52',3-阿尔卡拉茨),10-马隆尼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5-阿格尔,3-恩里克;21-卢卡斯,24-乔-艾伦;8-杰拉德,10-库蒂尼奥(71',14-亨德森),19-唐宁;7-苏亚雷斯

  埃弗顿主场3比1取胜雷丁[点击观看视频集锦]。雷丁期待历史上首度双杀埃弗顿,勒-方德雷第19分钟10码处抽射憾中右侧立柱弹回。第42分钟,科尔曼右路传中,费莱尼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第59分钟,费莱尼传球,皮纳尔20码处左脚劲射左上角入网。第66分钟,皮纳尔直传,米拉拉斯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射入近角。雷丁84分钟挽回颜面,伊恩-哈特左路传中,罗布森-卡努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雷丁遭遇3连败。

  南安普敦主场1比2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南安普敦上次双杀女王公园巡游者还是1985/86赛季。第14分钟,霍伊莱特直传,雷米禁区右侧10码处劲射破门。南安普敦半场补时一度扳平,吉田麻也传球,杰伊-罗德里格斯禁区前劲射被塞萨尔扑出,拉米雷斯小禁区前挑射入网。第77分钟,前曼联[微博]边锋朴智星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博思罗伊德近距离破门,他近4次出场打入3球。女王公园巡游者近7轮首胜。

  斯托克城主场0比1负于西汉姆[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半场补时,瓦兹特直传,科里森12码处射入左下角。斯托克城第91分钟险些扳平,前利物浦中场查理-亚当25码处抽射憾中横梁弹回。

  桑德兰主场2比2战平富勒姆[点击观看视频集锦]。桑德兰上次双杀富勒姆还是1987/88赛季。第16分钟,加德纳禁区内对德贾加犯规,贝尔巴托夫主罚点球命中,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近4场比赛打入3球。第34分钟,布莱恩-鲁伊斯传球,德贾加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米格诺列勉强扑出,里德尔近距离补射入网,这是他租借加盟富勒姆31场比赛以来首度破门。桑德兰连追2球扳平,第37分钟,前阿森纳[微博]中卫森德罗斯禁区内对格拉汉姆犯规,加德纳主罚点球一蹴而就,这是他本赛季第7球。第70分钟,塞塞尼翁禁区边缘内劲射破门。桑德兰终结3连败。

  斯旺西主场1比0力克纽卡斯尔[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86分钟,劳特利奇左路传中,桑顿解围打在队友姆比瓦身后弹回,卢克-摩尔小禁区前闪过德比希封铲后捅射,皮球打在卡巴耶身上偏转入网,这是他1年来首粒联赛入球。斯旺西自1980/81赛季以来首度双杀纽卡斯尔。斯旺西取得主场3连胜。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