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董事长宣布夺冠奖金200万 赞球队逼恒大上绝境

2013年03月03日1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经历客场1比5惨败给韩国K联赛冠军首尔FC之后,今天下午,江苏舜天在去年同样遭到1比5惨败的广州天河体育场,以2比1击败了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拿到球队进入中超以来的首个冠军。为了奖励球队,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表示球队这场球的赢球奖为200万。

  比赛结束之后,记者拨通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的电话,在经历首尔惨败之后,对于球队能在客场拿到超级杯冠军,龚总对球员的付出给予了肯定,“这场球队员真的不容易,几名主力没上场的情况下把联赛冠军逼到了绝境。”龚建人说。

  记得在输给首尔比赛结束后,龚建人走进休息室并没有责怪队员,相反提醒队员不要泄气,“对方是K联赛冠军,实力和经验要比我们高出一筹,舜天第一次踢这种比赛,重要的是能学习到东西。”

  在与恒大的比赛中,舜天的防守反击战术让广州恒大很不适应,把全场比赛为数不多的几脚射门转换成了两个进球,相反面对恒大在门前的狂轰乱炸,舜天后防线经历住了考验,“这样比赛无论从实力上还是从心气上,我们都不如对手,但并不意味着我们会轻易投降。”

  而谈到这场比赛奖金时,龚建人笑着表示:“200万”,但他强调,这个奖金只是一种奖励方式,“队员真的不容易,这场比赛打出了江苏足球的气势,能在客场把奖杯带回来,他们确实做到了。“龚建人说。

  (五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