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21+10+5公牛二连胜 洛佩斯22分篮网客场失利

2013年03月03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公牛在主场以96-85轻取篮网。

  公牛(34-25)二连胜。乔金-诺阿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和4个盖帽,卡洛斯-布泽尔贡献20分8个篮板和5个抢断,科克-辛里奇12分。替补出场的吉米-巴特勒13分,内特-罗宾逊12分。

  篮网(34-26)二连败。布鲁克-洛佩斯得了22分3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2投仅4中,得14分6次助攻,乔-约翰逊1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雷-布莱切13分。

  在连续4场篮板未上双后,诺阿终于在上一场爆发,最终拿下了23分、21个篮板和生涯最高的11个盖帽,打出生涯第三次三双。他还平了公牛常规时间的盖帽纪录。

  在此之前,公牛状态欠佳,已经跌到东部第六,落后于篮网。不过公牛今天轻松取得胜利,重新夺回第五的位置。

  本赛季前两次交锋,都打得非常激烈,两队各胜出一场,其中有一场是公牛1分险胜。今天公牛却早早就拉开差距上,没给篮网太多的机会。

  诺阿今天仍然强势,俨然成为公牛第一得分手。首节诺阿四次篮下都得手,加上一个罚球,一人得了9分。公牛在以4-15开局的不利情况下,诺阿三度得分,公牛打出一波17-5,以21-20反超。罗宾逊投中本节压哨球,双方战成27-27。

  第二节打了1分钟,诺阿又两度得手,公牛取得领先。本节还有4分37秒时,约翰逊突破上篮,篮网连得4分后,以39-38超出,但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库克还以三分,诺阿此后又篮下得手,而罗宾逊也命中三分,公牛以一波15-0的攻击波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3-39领先。公牛在本节最后4分37秒一分未得,就此陷入困境。

  篮网在第三节开始后将优势扩大到19分。篮网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本节无力将差距缩小到14分以内,三节过后以59-77落后。

  第四节还有7分47秒时,洛尔-邓中投得手,公牛以86-66领先了20分。尽管此后4分钟公牛只投中一球,篮网只能将比分追成73-88。篮网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得放弃,撤下了全部主力。(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