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I:麦基非常聪明是个思想者 跟上他的节奏很难

2013年03月03日0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丹佛掘金队的小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近日接受了时尚杂志《GQ》的独家专访。虽然在联盟里算不上那种典型的潮男,但是对于时尚,伊戈达拉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在采访中,他更是透露自己非常讨厌去夜店。

  印象中,NBA[微博]球星一般都比较喜欢光顾夜店,伊戈达拉曾经在76人队效力时的大哥阿伦-艾弗森就有着“夜店之王”的美誉。

  “在我看来,夜店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差不太多。去一次就够了。”伊戈达拉在采访中说道,“除了拉斯维加斯或者迈阿密之外,其他地方的夜店对我来说几乎都是一样的。在那种地方,声音实在是非常噪杂,我根本听不见任何人说话。我讨厌这种感觉和氛围,大家互相喊来喊去却什么都听不见。更何况,我平时不喝酒,所以对我来说,去夜店没有任何意义。”

  当今的NBA不乏型男,热火[微博]球星德维恩-韦德[微博]就是其中之一,他不仅曾被评选“全球50大美男之一”,而且也多次上过时尚杂志的封面,他的穿着和打扮常常能引起外界的热议。那么对于同样非常有型的伊戈达拉来说,他对时尚的理解又是怎样的呢?

  “我总是希望能够表现得体,并且通过衣着以及球场上的表现向外界展示出自己的风格。”他接着说道,“其实说到穿着的话,男人们的风格基本都差不多,但是各自表达的方式都不一样。我自己对于时尚的定义就是:穿出自己的型!”

  在这次采访中,伊戈达拉还特别谈到了他在掘金队的队友贾维尔-麦基。在他看来,麦基并不只是外界印象里的弹跳男那么简单。

  “他是我认识的所有人里面最聪明的之一。你知道吗?他就是一个极客,喜欢把弄一些机械器件,对技术非常着迷。更关键的是,他这人非常有趣,喜欢扯一些疯狂的玩笑和段子,而且他在讲笑话的时候对于笑点的把控很到位。总之,要跟上他的思想节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是一个思想者,天马行空。但是到了球场上,这可能就不是一个优点了,因为他常常会想太多。”伊戈达拉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