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卡萨诺排除出名单 将帅争吵遭曝斯帅动怒

2013年03月03日0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晚,国际米兰[微博]将在本轮意甲联赛中客场挑战积分仅比自己少2分的卡塔尼亚。积分榜上已经掉到第5为的国际米兰,想要保留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话, 本场比赛不容任何闪失。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米兰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强调应当给予卡塔尼亚足够的重视。

  发布会一开始,他对卡塔尼亚进行了点评:“卡塔尼亚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相信不用我多说,但是从他们现在在积分榜上的成绩便可以看得出来。主教练马兰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在卡塔尼亚的工作非常出色,国际米兰和卡塔尼亚都是欧冠参赛资格的竞争对手,所以两者之间碰撞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卡塔尼亚这个赛季在主场的战绩非常好,特别是对阵强队时,丝毫不落下风;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历史上很少能够在这块场地占到便宜,明天的比赛将十分艰苦,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实际上,自从当地时间周六斯特拉马乔尼和卡萨诺的更衣室冲突被曝光之后,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已经不在于卡塔尼亚的球赛上了。他和卡萨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斯帅回答说:“首先我要说的是,明天的比赛卡萨诺将不会上场。其次,更衣室发生争吵,对一支意甲球队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这次是有人把消息泄露给了媒体,过去那些媒体们不知道的争吵,谁知道有多少次?整个事件中不涉及任何身体接触,我们只是在讨论一些事情,安东尼奥实际上是我在这个队中投入精力最多的球员之一。不管是谁走漏的风声,这件事被外界知道让我感到很恼火,更衣室是一支球队神圣不可侵犯的领地,这个人一点也不重视球队的利益。”

  关于球队前锋的选择,斯帅似乎有更多的话要说:“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我都不会再在联赛中让卡萨诺和帕拉西奥同时上场了,这样做的原因不是别的,而是因为我要考虑到欧联杯的比赛,在那我只有帕拉西奥和卡萨诺,而在联赛中我还有罗基可以用。”谈到罗基,斯帅继续说:“尽管我们知道他无法代表球队出战欧联杯的比赛,但俱乐部依然决定引进他。最近他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太好,但我很信任他,表示一旦他身体恢复我就启用他。现在他的身体条件允许参赛了,从明天开始到赛季结束,他将代表国际米兰出战。”

  最近几轮国际米兰在联赛中的成绩并不理想,低迷状态还会延续多久?斯特拉马乔尼回答说:“带领处于困境中的球队走出僵局,这也是球队教练的工作之一。从赛季的中段开始我们的运气一直都不是太好,但是球队依然需要向前看。卡塔尼亚是我们的下一个对手,取得3分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卡萨诺不出场的话,瓜林将在场上担任什么角色?斯帅说:“最适合瓜林的位置实际上应该是三中场阵型中靠右的位置,但鉴于目前球队锋线上遇到的困难,我希望他能够给锋线球员多一些支持。采用4-2-3-1的新阵型?目前我们的阵型受制于锋线上不多的球员选择,在仅有2名前锋可用的情况下,只有当周中没有比赛的时候我才敢同时把他们派出场。”

  国际米兰从赛季中期开始有些乏力,球队是否会在夏季继续进行人员补充呢?斯帅说:“球队现有的阵容很不错,他们的表现也让人满意。”

  发布会的最后,关于卡萨诺是否被队内禁赛的问题,斯特拉马乔尼给出了解释:“如果他被队内禁赛了,那么他今天就不会参加训练了。这只是针对本轮比赛的一个决定而已,星期一卡萨诺还将正常参加训练,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下周四的欧联杯比赛他会进入球队名单的。”

  国际米兰22人球员名单:

  门将:汉达诺维奇、卡里佐、迪詹纳罗

  后卫:萨内蒂、齐沃、帕萨、佩雷拉、姆巴耶、胡安、霍纳桑

  中场:斯坦科维奇、谢洛托、科瓦契奇、阿尔瓦雷斯、瓜林、库兹曼诺维奇、坎比亚索、加尔加诺、贝纳西

  前锋:帕拉西奥、罗基、科隆比(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