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超级杯恒大赢面更大 新援上不上明天过来看

2013年03月02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3日下午3点30分,2013年中国足坛开年大戏将正式拉开帷幕。由上赛季的联赛、杯赛双冠王广州恒大队与上赛季的中超亚军江苏舜天队上演超级杯争夺战,这也是新赛季国内足坛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由于超级杯安排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因此已经夺得双冠的广州恒大自然希望能够在自己的主场捧起超级杯成为三冠王,主教练里皮也在赛前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对于恒大与舜天队的这场超级杯,舜天队主教练首先就表示看好恒大能够夺冠,对此里皮也当仁不让地回应到:对方的主教练说我们的赢面大一些,我也非常认同这个看法,毕竟我们是主场。但这是超级杯组委会安排的决定,所以我们在比赛前就拥有了这个主场优势。但我依旧非常尊重江苏这支队伍,上赛季他们一直在夺冠路上给恒大施加了压力。尤其是一支球队在大比分输球之后(亚冠首战惨败),肯定是需要一场胜利来激发球员的士气,所以我相信明天江苏队肯定会全力出击,所以我们必须对这样的球队十分的尊重。

  舜天刚刚在亚冠之中1-5负于首尔FC,而恒大却是3-0战胜浦和红钻队,因此在外界眼中,恒大肯定会非常轻松获得胜利,对此里皮再次强调到:我想任何人只要想到恒大以3-0大胜,江苏1-5惨败,会认为双方的实力差距会很大,但我想说的是广州恒大需要放下之前赢球的喜悦和兴奋认真去比赛,必须对对手有足够的尊重,才能打好这场比赛。

  由于刚刚进行了亚冠联赛,而超级杯之后的5天又迎来中超联赛的首轮比赛,而在本周与浦和队的比赛之中,恒大还有很多国脚都没登场,那么这场比赛里皮是否会怎样调整阵容吗?对此里皮表示:是否会出现这种轮换,请大家明天拭目以待,广州恒大现在阵容非常强大,显然我们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作出轮换调整。

  最后,谈及新来的巴西外援埃尔克森虽然没有获得亚冠的资格,但他在明天的超级杯是否会有机会登场亮相之时,里皮再次卖了一个关子:明天是一场重要的比赛,现在不是透露哪个球员上场的时机,如果你要知道,那么请你明天过来看就知道了。

  (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