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主力阵容基本确定 领队:外援组合超乎想象

2013年02月27日21:04  长春亚泰官网

  长春亚泰[微博]在夺得赛季首冠之后,全队已经回到广东三水积极进行赛季前最后的磨合。据球队领队高敬岗指导透露,球队一直在三水进行训练,将在完成中超[微博]前两场比赛之后回到长春。

  在2012赛季最后阶段,亚泰主场对阵杭州绿城[微博]遗憾失利,也丧失了冲击亚冠的资格。本赛季亚泰重新请回曾经的功勋教练李树斌指导,由于大部分球员都曾与李指导并肩战斗过,因此球队也不存在磨合问题。本赛季,亚泰外援引进工作早早完成,内援引进工作也趋于尾声,内外援的引进极大的增强了球队实力。目前全队正在积极合练,打算在新赛季首场对阵杭州比赛中报一箭之仇。

  据高指导透露,目前教练组已经基本确定了本赛季的主力阵容,全新的外援组合攻击力超乎想象,值得春城广大球迷期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