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微博深情告别赞辽足伟大 鲁能首秀就碰上于汉超

2013年02月27日1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山东鲁能[微博]官方宣布签约杨旭[微博]、赵明剑[微博]和金敬道[微博]。有意思的是,鲁能的这笔签约也促成了辽足双子星在离开辽宁队后的首场相遇,2013中超[微博]首轮,鲁能主场迎战阿尔滨,杨旭和于汉超[微博]相遇,这也成为比赛的一个看点。

  在官方消息确认后,之前一直没有开口的杨旭也在微博上告别辽足:“八年!所以都历历在目!真的到了告别的时候了!酸酸的!看台上的一句句:我爱辽足!深深的在我的脑海徘徊!我再也不会身披18号战袍了!因为那属于辽足!等我老了,我会跟我的孩子们说:你的父亲效力过辽足!那是支伟大的球队!新的一年全新的开始,兄弟们好运!杨旭好运!”

  从杨旭的微博上可以看出,新赛季他的号码将不会是18号,据悉,杨旭在鲁能的号码将是13号,这是高迪[微博]的号码,而高迪已经租借加盟杭州绿城[微博]。在杨旭发微博告别辽足后,于汉超也转发并做出了自己的评论:“对手,第一场见!”简单的表达,兄弟之间的情义,昨天于汉超也曾在微博上写道:“从东北路,铁路毅腾,辽足。这辈子到现在为止咱们在一起相处的时间要比父母,女友或者妻子的时间更长…从小一根雪糕都得分着吃,感情自然就不用多说了。现在各奔东西,兄弟归兄弟,脚下不留情面。兄弟们好运!”

  按照赛程的安排,新赛季中超山东鲁能首场比赛对手正是大连阿尔滨[微博],不出意外杨旭和于汉超将在这场比赛中分别代表鲁能和阿尔滨出战,昔日的辽足双子星在离开辽宁队后第一场就成了对手,这也成为比赛的一个看点。届时是杨旭助力鲁能还是于汉超盘活阿尔滨,值得期待。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