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还未宣布杨旭加盟 但已为其注册将身穿13号球衣

2013年02月27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截止27日中午,辽宁宏运[微博]俱乐部与山东鲁能[微博]都没有官方宣布杨旭[微博]转会一事,但山东鲁能已经开始为杨旭在中国足协办理相关的转会手续,并且为杨旭进行注册,杨旭将在新赛季身披13号球衣代表鲁能队参加中超[微博]联赛。

  就在本周一,突然传出了辽足当家前锋杨旭欲转会山东鲁能的消息,称鲁能为了得到杨旭将向辽足付出总共价值2000万的转会费。对于这个消息,辽足与鲁能一直没有进行证实,辽足甚至还一度进行了否认,表示将全力挽留杨旭。

  据了解,山东鲁能已经很早之前就已经与杨旭本人就个人待遇达成共识,只不过因为杨旭还有合同在身,鲁能一直在辽足就转会费进行协商,辽足俱乐部因为这几个赛季一直存在经济困难,最终决定也放走于汉超[微博]之后,再放走另一个当家球星杨旭。

  就在27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开始为杨旭办理转会手续,并在中国足协注册参加2013年的中超联赛,鲁能俱乐部也把此前高迪[微博]身穿的13号球衣留给了新加盟的杨旭,杨旭也将身披鲁能队的13号战袍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如果不出意外,鲁能和辽足俱乐部将在今明两天正式宣布此桩转会。(韩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