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亚冠出线巨奖800万超恒大 客场赢球奖金500万

2013年02月25日2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亚冠大战一触即发。据新浪体育获悉,贵州人和[微博]已经在内部公布了亚冠奖金分配方案。其中客场获胜将获得500万奖金,而亚冠小组出线将另外获得800万的巨奖。

  上赛季中超比赛中,人和老板曾在球队主场2-1胜恒大后拍出1000万的创纪录重奖。这个赛季贵州首进亚冠,是否在奖金上 继续放卫星呢?答案是否定的,人和俱乐部而是选择了理性和务实。在亚洲战场,贵州人和无论在实力和经验上都是新军 ,寄予太高的期望并不现实。因此亚冠主场的奖金分配方案是“310”,主场赢奖300万,平100万,输球不罚。

  但为了鼓励球队亚冠客场争胜,贵州的奖金分配方案是“520”,客场赢奖500万,平100万,输球同样不罚。如果球队奇迹般从小组出线,可另外获得800万的出线奖。这个出线奖已经超过了恒大600万的亚冠出线奖。

  今年中超有四支球队参赛,首轮奖金数额将远超去年。恒大已经公布了亚冠奖金政策,和上赛季一样是“6306”,即赢球 600万,每净胜对手1球将奖励200万。这也意味着恒大如果赢球,奖金数至少是800万。

  (刘峰发自贵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