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阳回国阿尔滨选帅启动 虽遭变故俱乐部信心仍足

2013年02月21日03:1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赵明阳此前曾表示,阿尔滨的选帅工作要等他回到国内之后才开始进行。昨天,赵明阳从日本回到了大连,这也表明大连阿尔滨的选帅工作将正式开始。

  虽遭变故 俱乐部信心不减

  自从徐弘被处罚之后,不少经纪人都忙碌起来,向阿尔滨推荐自己手里的主教练人选。尤其是在前天李明明确表态不会出任主教练之后。现在,距离联赛开赛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尽快确定一名主教练,让这名主教练尽快和球队相互适应,无疑是阿尔滨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尽管球队目前遭遇了大变故,但是俱乐部上下对球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还是很有信心的,“去年联赛前四轮,我们一场都没赢,后来张外龙下课,斯塔诺接任,成绩逐渐好起来。现在球队的实力肯定比上赛季强,而且联赛还没有开始。再怎么样,现在的情况也要好于去年! ”一位俱乐部官员说。

  谁将是阿尔滨新帅? 李章洙希望不大

  徐弘已经辞职,大连阿尔滨由李明督管,但李明已经明确表态不会出任阿尔滨的主教练。那么,谁将是阿尔滨的新任主教练?有消息说李章洙有望接任,现在看来希望不大。

  李章洙在从广州恒大下课后就一直耿耿于怀,很想找一个可以和恒大抗衡的俱乐部,出口恶气,争争面子。毫无疑问,大连阿尔滨肯定符合李章洙的胃口。但由于此前有张外龙在阿尔滨执教不成功的先例,大连阿尔滨对韩国教练也就始终不太感冒。此前曾传言李章洙两次毛遂自荐,但阿尔滨一直都没动心,可见他的希望也不大。

  李章洙在中国执教十余年,对中国足球的了解是他自身的一大优势。如果李章洙接手阿尔滨,他和球队之间的磨合期会缩短。但有一点不能忽视的是,大连阿尔滨一直追求的是技术流,但是李章洙更擅长以体能取胜。二者之间的理念就完全不同,这也是李章洙无法执教大连阿尔滨的一个关键所在。

  另有传言马林也是候选人之一。但据记者了解,辽足俱乐部官员将在近日前往广东三水,和马林商谈续约问题。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