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巴乙金靴将披9号战袍 豪言要夺中超金靴

2013年02月21日02:46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微博

  19日晚,亚泰完成新赛季最后一名外援拼图,巴乙金靴泽·卡洛斯正式加盟,成为李树斌麾下第五名外援。至此,亚泰外援引进工作宣告结束。巴乙金靴银靴泽·卡洛斯、伊萨克、巴西后卫卡瓦罗、澳大利亚国脚麦凯和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伊斯梅洛夫成为球队2013赛季5名外援。

  卡洛斯身披9号战袍

  泽·卡洛斯出生于1983年,即将迎来30岁生日。身高1.88米,体重85公斤,是一名速度力量俱佳的前锋。卡洛斯出道于巴西豪门科林蒂安,随后赴葡萄牙豪门波尔图效力。2004年加盟韩国劲旅釜山现代,2006年又辗转于全北现代。2009年返回巴西效力乙级联赛,2012赛季出场30场共进27球。

  新赛季卡洛斯将身披9号战袍,先前加盟的巴乙银靴伊萨克则选择了47号战袍。巴西后卫卡瓦罗的球衣号码是37号。

  “黑风双煞”重组

  卡洛斯之所以能顺利加盟亚泰,与亚泰的巴西元素密不可分。新赛季,将有四名巴西人在亚泰奋战,除了三名外援,还有巴西体能教练沃尔特·格拉斯曼。

  “感觉我还在巴西踢球,因为在这里有很多我的朋友,环境氛围都不陌生。”卡洛斯说。

  早在第一次执教亚泰时,李树斌就非常希望球队能拥有“达扎吉+埃尔维斯”的黑风双煞组合。不过在2008和2009赛季,达扎吉和埃尔维斯先后离开,让李树斌很遗憾。李树斌期待卡洛斯和伊萨克这对新的“黑风双煞”能达到“达扎吉+埃尔维斯”的威力。

  卡洛斯:要当中超金靴

  加盟亚泰来中超闯荡,卡洛斯认为这是自己一次非常重要的挑战。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卡洛斯表示,自己信心很足,豪言还要夺取中超金靴。

  虽然曾有葡萄牙和韩国踢球的经历,但能到中国踢球仍令卡洛斯感到新鲜。“这是一个全新挑战,中超近年来进步很大,有很多知名球员到这里踢球。我期待能立刻登场,打入更多的进球,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对于“巴乙金靴”的称号,卡洛斯摇摇头说:“以后要叫我‘中超金靴’,我相信自己有这样的能力。”本报记者 郭雍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