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海外拉练恒大旧将被树成榜样 鲁能后腰加盟在即

2013年02月17日16:50  荆楚网-湖北日报
卓尔在海外拉练卓尔在海外拉练

  北京时间15日晚,武汉卓尔[微博]队在桑古利基地进行了抵达西班牙后的首次训练。主教练郑雄平时对训练的要求非常苛刻,很少当面表扬队员。但首练结束后,他对球员的表现赞赏有加:“今天训练,大家完成得非常好,特别是细节。如果今后每堂课都能做到,我相信我们会成为一支强队!”

  训练之前,郑雄对队员们表示:“中超[微博]的攻防转换速度远快于中甲,球队去年在这方面做得不好,而西班牙足球却是其中翘楚。我希望通过与本次拉练的三个对手较量过后,你们能从中发现差距。”

  训练课的第一项内容是四人传、接、反插配合,难度虽然不大,但对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要求非常高。直到赵源熙[微博]这组练完之后,郑雄喊了暂停,“大家看看赵源熙是怎么做的!站在原地怎么可能把球接好,多跑两步再反插,这个效果就出来了。”有了效仿对象,队员们找到了章法,之后的7对7半场攻防也顺利达到要求。

  郑雄和助教可可维奇对于首堂训练课的效果和质量都很满意,但现在距离中超开赛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全队主力阵容仍未凑齐,这让郑雄很是头痛。好在16日马丁诺维奇、桑托斯和李微三名球员及时抵达桑古利基地,郑雄高兴地说:“人员逐步齐整,下面的训练和比赛目的性就更强了。”不过他也告诉记者,三人归队后只能先进行恢复性训练,马上打比赛尚不现实。

  (本报巴塞罗那16日电 记者 包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