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特雷泽盖是最主要任务 选中国比欧洲更好

2013年02月14日02:45  海峡都市报

   张昆[微博]龙 本报讯 在德罗巴[微博]和阿内尔卡两位巨星级外援相继离开后,上海申花[微博]队又向昔日的尤文锋霸特雷泽盖抛出橄榄枝。

   昨晨,据意大利足球网站Calcio-web消息,法国球星特雷泽盖的经纪人卡里恩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受到了上海申花俱乐部的邀请。尽管目前河床俱乐部的球迷不希望特雷泽盖离开,但卡里恩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目前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末期的特雷泽盖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赚钱。相比于在欧洲效力,去中国“淘金”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2011年12月,特雷泽盖加盟了已经降级的阿根廷劲旅河床队。尽管只是在阿根廷乙级联赛效力,但是他很快得到了球迷的认可。此番媒体爆出他要离开的消息后,不少河床队球迷自发地上书俱乐部,希望把这位法国球星留下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