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开心打欧冠 申花只盼国际足联裁决违约金

2013年02月13日15: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上个赛季引进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微博],确实让上海申花[微博]大大风光了一下。可是,如今两位大牌外援不但双双出走,而且双双进入了欧冠1/8决赛的大名单。眼看“魔兽”去意已决,申花现在只希望国际足联可以让他们领到一份关于魔兽违约的违约金。

  在欠薪、投资前景不明朗、中超[微博]环境不适应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下,阿内尔卡和德罗巴纷纷在这个冬歇期选择了转会。申花和阿内尔卡总算是和平分手,法国人去了尤文图斯[微博],虽然高薪没有了,但是笑容却回来了。经过与球队近1个月的磨合之后,阿内尔卡正式进入尤文的欧冠名单。

  与之相比,申花和德罗巴的分手显然就没有那么简单了。从朱骏[微博]的角度看,他是不希望放德罗巴走的。毕竟只要魔兽在,申花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就可以提升好几个等级。但是,朱骏的经营理念却不被德罗巴所接受,习惯了欧洲足坛按规矩办事的德罗巴对于朱骏的投机概念显然并不能理解。

  回到欧洲的“魔兽”加盟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并进入了球队征战欧冠的大名单中。

  分手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事实,接下来就要看双方如何为自己争取好处了。据悉,目前申花以及德罗巴方面都已经向国际足联提起了申诉,但国际足联最终作出裁决至少需要两个月左右。同时,国际足联有保护球员的相关规定,因此德罗巴获得了最长期限为21天的临时比赛许可,这意味着他暂时可以代表加拉塔萨雷队出战欧冠。不过申花方面并不气馁,相关负责人表示:“就算德罗巴现在能代表加拉塔萨雷队参赛,但如果国际足联最终裁定德罗巴违约,申花还是能够得到公平公正的结果,拿到违约金。”J14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