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结束海外拉练今抵京 第五外援无踪影节后安排存疑

2013年02月08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在以1比3结束最后一场热身赛之后,国安[微博]在塞浦路斯的海外拉练全部结束,全队将在今天下午抵达北京,至于春节之后的安排,则充满了变数。

  在1比3输掉与捷克特普利斯队的比赛之后,国安也结束了在塞浦路斯的海外拉练。在一共7场热身赛中,国安取得了一胜四平两负的成绩。从比赛的过程来看,球队在防守上的问题有所改善,但是斯塔诺的区域防守显然还需要队员继续去领会。此外,由于第五外援迟迟不能落听,中前场的进攻组合自然也不能确定下来,而针对亚冠第一场比赛客场对浦项制铁的战术演练也无从谈起。

  另外,根据安排,球队将在今天下午在机场就地解散过春节,13日再次集中,14日前往上海进行最后阶段的冬训。国安原本已经安排了与上海东亚的热身比赛,不过根据新赛季中超[微博]赛程,国安和东亚将在首轮相遇,出于战术保密和避嫌的需要,这场热身赛很可能取消。因此在上海期间的热身比赛还是未知数。而第五外援是否能赶上上海集训乃至在热身赛中登场,也悬而未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